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
-
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
你们都是天使!

【翔叶】【既然没标题我就伪装成标题好了_(:3」∠)_

●CP向 翔叶翔叶翔叶
 ●小学生文笔
 ●小学生文笔
 ●小学生文笔
 以上能接受那么↓↓↓

——
 输了比赛不开心出来逛一逛,被小偷偷走了钱包,追小偷最后没追到然后迷路了,手机和所有的钱都在钱包里,身上只有一两块钱了,如果是拦一辆出租车回宾馆到了再给钱也行啊,最主要的是——忘记宾馆名了。

啊,没有比这更倒霉的事了。

孙翔坐在路边,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不自主的说了声脏话。

"叮——"旁边便利店门上的小铃铛随着推门的声音发出响声。

孙翔默默的拿出仅剩的两块钱,看了一眼便利店,咬咬牙站起身向便利店走过去。

按理说这种便利店都有公共电话,这种情况也就只能给轮回的队友打电话求助了。

现在孙翔一手拿着听话筒在耳边一手呆呆的停在按键上。

——他可不记得,有记过这些人的电话号码。

"艹……!"孙翔感觉头有点大。

"嗯……孙翔?"身后传来熟悉的要死的声音。

"!"孙翔猛的转头。

果然。

叶修有点惊讶的看着孙翔,"你怎么在这?"

看到真的是叶修,孙翔瞬间有一种中了一亿彩票的错觉,顿时无话可说,"那……你怎么在这?你不是在H市吗?"

这可是B市啊!叶修根本没道理出现在这里。

"我?你听谁说的?"叶修笑了笑,和孙翔擦肩走到收银台,把东西放在台上,"我家就在B市我能去哪?"

孙翔点了点头,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,"等下能说个事吗?"

"哦,行啊。"叶修淡淡的笑着

……

"哈哈哈哈哈卧槽孙翔你真是够了。"叶修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,"居然能这么挫,报应吧斗神大大?"

孙翔看着大笑过后的叶修有点烦躁,他这是第一次看到叶修笑成这个样子,不过最主要的是对方笑完后眼圈红红的,脸上还带着略微嘲讽的笑,怎么看对方的眼神都感觉要被勾进去。

"……"孙翔只是看着叶修,没有说话。

"行啊斗神大大,来,求哥哥就帮你。"叶修勾起嘴角,微眯着眼看着孙翔。

孙翔眼神又暗了暗,握紧拳头看着叶修。

如果叶修再这么看着他他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"好行了不逗你了,跟我回家拿一下钱,我给你用来坐车。"叶修知趣的移开眼神,挥手示意孙翔跟上自己。

叶修的步子比孙翔要小很多,以至于孙翔只能纳闷的小步跟在叶修后面。

"你那个宾馆我没记错应该是XX宾馆?一般来B是打客场好像都是在那住的。"叶修略回头的看了一眼孙翔。

孙翔想了想,这个名字确实很熟悉,啊对了,就是这个!

孙翔点了点头,"好像是的。"

"那就成了。"叶修笑道。

叶修家很大,这是孙翔第一次知道关于他私人的事。

叶修家人都不在,叶修拿了钱就带着孙翔到了能打到车的地方。

招呼到一辆车,叶修吧钱塞给孙翔,"宾馆名还记得吗?"

"嗯。"孙翔点头,看着叶修的手抽走。

"对了还有一件事。"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从兜里掏出来一个盒子。

孙翔瞬间脸就青了,他认得那个盒子——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冠军队每个人都有的,装冠军戒指的盒子。

"怎么解释?该物归原主了吧?"叶修笑的意味深长的看着孙翔,随后眼神瞥到孙翔右手的无名指上。

孙翔下意识的用左手握住右手摩擦着那个戒指。

每个戒指内侧都有刻着选手的名字,而戒指在严格监督下是绝对不会发错的。

那么,现在叶修手上所拿的,却刻着孙翔的名字。

如果不是叶秋提醒,叶修也许根本不会在意。

还记得各个职业选手登机回本市的机场那里。孙翔曾要求叶修给他看一下所谓的领队戒指。

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调包的吧。

司机已经不耐烦的在催了。

叶修把盒子硬是塞到孙翔手里,伸着手索要应该属于他自己的东西。

孙翔不甘心的扯下手上的戒指放在叶修手上。

叶修笑着好好握起手,手腕就背对面的人拉了过去,随后唇上传来不可思议的触感。

孙翔松开手,脸有点红,非常自信的在叶修面前摇了摇手中的盒子:"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带上这个!"

说着头也不转的钻进车里让司机开走了。

叶修愣愣的看着远去的车子,手指摸了摸嘴唇,不自觉的笑了笑。

行啊,那我就等着那一天吧。

——END

评论(12)
热度(41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